黑历史无底洞堆积处 ,慎fo

【周叶】人生多别离(上)

「这次别把我推开,我陪你走过未来」

小周十六岁生快!!!

灵感来自KBShinya所翻唱的《人生多别离》

【正文】

电视上又在播放着周泽楷的广告,坐在电脑椅上的叶修一听到这声音就坐如针扎,他心不在焉的操控着手下的角色,眼神不自觉地往电视边瞥。

自那次周泽楷对他表白已经过去三天了。

叶修这三天来都处于一种恍恍惚惚迷迷糊糊如堕梦中的状态,而且完全听不得‘周’‘泽’‘楷’这三个字,就比如现在——

陈果摁掉了正在播广告的电视,转头问坐在电脑前的兴欣众人:“这周……”

本来还神游天外的叶修一个猛回头,周?!

被叶修激烈反应吓到的陈果,按住自己狂跳的心脏,怒道:“叶修你干嘛?!”

叶修回过神,也为自己的过激反应感到疲惫,他对着被自己吓到的陈果道:“对不起啊老板娘,最近有点累,走神想到从前一些事情了。”

陈果脑海中立刻浮现出旧嘉世那些恶心人的丑恶嘴脸,火气下去了大半,“唉,没事没事,你也少操点心,都二次退役了还想那些人干嘛。”

叶修勉强笑了笑,脑子里却满满都是周泽楷那张俊脸,“我可能是最近换季有点要感冒,我先回房间睡一觉,你们继续训练啊,别偷懒。”

刚才还跟人在竞技场PK的包子瞬间抬起了头:“老大你感冒了啊,赶紧去吃药。”

方锐皱眉看他:“行了行了,自己身体都照顾不好还想着训我们呢,赶紧去休息吧。”

苏沐橙担心地看着叶修:“赶紧去吧 这里有我们呢。”

叶修点点头,站起身揉着自己突突直跳的太阳穴就走出去了。

唐柔看着叶修座位上的那包烟,陷入沉思。方锐也看到了叶修落下的烟:“这,他最近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啊?心不在焉的,连烟都忘拿了。”

苏沐橙摇头:“不清楚。”

唐柔道:“好像自那天和轮回打完比赛后回来就这样了。”

莫凡啧了一声,包子也皱起眉:“难道是轮回那群欺负了我们老大?我找他们算账去!”

莫凡和乔一帆忙拉下包子,包子不满:“你们干嘛拉我!”

陈果忙道:“还不一定是轮回的原因呢,说不定是别的事。”

包子倒是意外的条理清晰:“不是你们说的吗,老大从和轮回打完比赛回来就不开心,那肯定就是轮回的干的,不然也是在场馆里发生的事情,我找轮回的去。”

众人七手八脚拉住愤怒的包子,罗辑抱着包子的手臂,道:“你看你的竞技场要输了!这可是叶神刚刚吩咐给你的任务!”

“哦哦!”包子被一秒转移注意力,众人这才放下心,不过,叶修为什么如此心不在焉这个问题,众人都放在了心上。

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的叶修就这么直直盯着天花板,现在他一闭上眼脑海里就是一张张周泽楷的超清360º无死角的盛世美颜。

叶修:好烦。

TBC.

突然丧失了动力

没脸打生快的tag就这样吧

有人看我再码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一枕清风半倚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